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RIP - Maria 安息主怀

26/01/2010

8.30pm, Janet Ng's house



We visited Janet's house to pay our last respect to her grandmother, who passed away 2 days ago. After a simple prayer, we gather around and chatted with Janet. It was truly a loss for Maria's family and friends, but as we know, Maria is back to her Creator's side in reunion with God. According to Janet, she was very close to her grandmother as she grew up with her. Maria's presence among us will be missed dearly, for now and ever, Rest In Peace, dear Maria.


从今生到永生的必经之途。。。安息于主怀吧!

听说,年杪特别多人去世(天上有看农历的吗?),原因是天上要close account了。。。当时,我还真信以为真。。。外婆在不久前才与世长辞,听闻玉璇婆婆也百年归老了,心里不禁一阵唏嘘。。。

我想祈祷是我们唯一能为他们做的事吧?所以我们结伴去了丧家。看见各个团体一个接一个地为玉璇的婆婆玛丽亚祈祷,真的觉得能成为天主的子女是何等的幸福~

“若你们中二人,在地上同心合意,无论为什么事祈祷,我在天之父,必要给他们成就,因为那里有两个或三个人,因我的名字聚在一起,我就在他们中间”。(玛十八:19-20

主耶稣肯定聆听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祷声,每一次的呼求。因此我们要怀着满满的信德与信心,只管相信,在我们不断的祈祷下,婆婆很快就会回到天父那里去。因为耶稣曾经说过:

“我就是复活,就是生命;信从我的,即使死了,仍要活着;凡活着而信从我的人,必永远不死”。(若十一:25-26

你信吗?主耶稣以的圣死摧毁了死亡,耶稣的复活就是我们获得永生的标记!玉璇,希望你能勇敢坚强地面对这一切,接受并赞美这一切来自天父的安排吧!婆婆已经在天上获享永远的福乐了~让我们全心全意全灵全力地仰赖的圣名,赞美吧!Amen

No comments: